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艺坛快讯

当代书法名家刘文华同志逝世

当代书法名家刘文华同志逝世

      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原主任,中国书协第五、六、七届理事,中国书协第六、七届隶书委员会副主任刘文华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67岁。
      刘文华同志1955年生于北京。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专职从事书法的教学、研究、管理工作。书法作品多次入选中国书协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大展并获奖。多次担任中国书协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大展评委。
      刘文华同志是当代书法名家,在书法教学、研究和创作领域成就突出。他的逝世,是中国书法界的重大损失,中国书法家协会致以深切的哀悼。
     
     中国书法家协会
      2022年12月23日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