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艺坛快讯

大邑县安仁小隐二十四节气食养馆书法采风创作基地暨南岸美村新华社区小隐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成都市书法家协会阵地建设,更好的服务在蓉广大书法家、书法爱好者,规范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书法采风创作培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2022 年 6 月 21 日夏至,安仁小隐二十四节气食养馆书法采风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大邑县安仁镇举行,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舒炯,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赵安如,副主席刘宁宇向安仁小隐董事长乔鸿先生授牌,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武侯区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王俊,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成华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何江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成都市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周敬,国家一级美术师、成都市委统战部蜀都画院理事杨西屏,成都市九三学社书画院画师、成都市锦水书画院副院长、四川省文史馆巴蜀书画研究会会员沈兴成,大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文艺志愿者协会会长黄跃其,大邑县文联副主席、县美术书法家协会主席徐友平,大邑县文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彬,大邑县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陈建红,大邑县美术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嘉罡等嘉宾现场见证。

大邑县安仁小隐二十四节气食养馆书法采风创作基地暨南岸美村新华社区小隐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

赵安如秘书长强调,要申报单位严格按照《成都市书法家协会采风创作培训基地管理办法》开展有关工作。一是优先承接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相关书法采风、创作、培训、交流、展示、传播等活动,并提供优惠服务;二是以基地的名义自行策划组织的有关书法文创活动,要向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报备活动方案,经市书协办公会议研究同意后实施,并报活动情况;三是每年向市书协报告基地运行情况。

舒炯主席表示,成都市书协将与大家共同努力,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发展天府文化,擦亮翰墨天府品牌,铸造书法文创小隐新名片,为新时代文化强省、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打造世界文化名城贡献成都书法力量。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有现场艺术家进行笔会活动。

大邑县安仁小隐二十四节气食养馆书法采风创作基地暨南岸美村新华社区小隐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

原文转自: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