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美展通知

声明

近期,我会获悉有机构、个人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中国美术家协会2021年度批准入会人员名单”,这属于虚假信息。在此,中国美术家协会郑重声明:

一、2022年9月22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在官网发布 “2021年度中国美术家协会个人会员申报终审公示”名单,有微信公众号将其篡改为“中国美术家协会2021年度批准入会人员名单”进行发布。

二、中国美术家协会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发布新会员入会相关信息。

三、任何未经许可使用“中国美术家协会”标识发布虚假信息,误导公众,这给中国美术家协会造成严重损失。

四、任何与入会相关的信息,均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s://www.caanet.org.cn/)公布为准。提醒公众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特此声明!

中国美术家协会

2022年10月12日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