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艺坛快讯

致全市文艺工作者的感谢信

致全市文艺工作者的感谢信

全市文艺工作者:

金桂飘香,秋意渐浓。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了“8·25”疫情攻坚战,烟火城市,如愿归来。疫情期间,全市文艺工作者们坚定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市文联“倡议”,为疫情防控贡献了文艺力量,彰显了新时代成都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成都市文联向全市文艺工作者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疫情面前,全市文艺工作者始终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始终保持成都必胜的信心,始终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党员文艺工作者向社区报到,众多文艺工作者积极助力社区服务,坚守和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战疫有“我”,齐心抗疫,我们共同努力,迎来了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迅速回归。
在疫情面前,全市文艺工作者以饱满热情主动开展居家主题创作,用文艺作品书写成都战“疫”故事,致敬最美“逆行者”,广泛传播正能量,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战疫有“我”,“”起战疫,我们肩负起了时代责任。
在疫情面前,全市文艺工作者用心用情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踊跃参加省、市文联组织的云展播、云讲堂,为市民送上优质精彩的文化大餐,丰富了市民居家文化生活。战疫有“我”,服务群众,我们始终把根扎在人民的沃土中。
当前,全市生产生活有序恢复,我们更应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创作、促发展,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和世界文化名城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全市文艺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创作丰收、生活幸福!预祝全市文艺工作者国庆节快乐!

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9月21日

原文转自: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