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艺坛快讯

成都少年写起来!快用你的妙笔迎大运

为引导成都市广大中小学生及家庭支持大运、参与大运、共享大运,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文明兴蓉、成都志愿者网、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红星新闻网承办的“每周一小时·书法少年迎大运”志愿服务活动来啦!

成都少年写起来!快用你的妙笔迎大运

活动将以“幸福成都 文明大运”为主题,面向全市书法少年志愿者,征集优秀书法作品(书法作品仅限软笔书法),同时邀请成都市书法名家带领全市少年志愿者一起,通过书写大运精神、大运故事,在全社会营造迎大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现面向全市热爱书法的少年志愿者,以“幸福成都 文明大运”为主题,围绕大运精神、大运故事,征集原创书法作品

👉主题1:展现中国、四川、成都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

👉主题2:以“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为主题,展现公园城市、幸福成都、人文成都。

形式与要求:

1、投稿作品须符合活动主题,毛笔书法,字体不限,内容要求积极乐观、健康向上;

2、作品必须是本人创作,查证属抄袭作品的,取消参评和获奖资格;

3、参与者对于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争议的著作权;

4、本次征集限定为书法扇面(包括折扇、团扇、异形扇等)、书签和三尺、四尺斗方小品及各类卡纸作品。

成都少年写起来!快用你的妙笔迎大运

征集对象:全市5-16周岁有书法基础的青少年。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参与方式:

1、将作品的电子版本(pdf或jpg)发送至邮箱:yzj@cdshufa.cn。咨询电话:方老师 18628023234,姚老师 18113025034;

2、投稿需备注:姓名+电话+学校+年级+作品名称;

3、入选作品将另行通知,需统一邮寄作品原件至主办方。收稿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孵化园9号楼E座4楼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办公室 (请寄顺丰),收件人:姚老师 18113025034;

4、入选作品评选结果将于5月上旬,在“成都志愿者”微信公众号公示。

评审流程:

1、活动将邀请成都市书法协会专家、志愿者代表等组成评审团,最终评选出300幅优秀作品,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宣传;

2、优秀作品将获得主承办单位颁发的活动荣誉证书,在大运会赛场馆内的志愿者之家进行展出,并由赛事志愿者赠送给大运会参赛运动员。还会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者之家、青年之家、获奖组织等场所开展巡展等。

成都少年写起来!快用你的妙笔迎大运

原文转自: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