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艺坛快讯

中国书协召开新年首期媒体工作座谈会

中国书协召开新年首期媒体工作座谈会

      

      2月19日,中国书协召开新年首期媒体工作座谈会,通报2021年中国书协重点工作,听取新闻媒体单位的意见、建议。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在京部分公共媒体、自媒体代表参加了座谈。

      郑晓华首先介绍了书协媒体工作新机制,每年将不定期举行媒体工作座谈会,向媒体通报工作情况。关于2021年工作,他重点介绍了正在筹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法大展的进展情况,以及庆祝中国书协成立四十周年、第七届兰亭奖等重要活动的相关工作。

      媒体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说打算、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书法界新闻媒体要坚持讲好书法故事、传播书法好声音、弘扬时代正能量,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切实提高媒体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书法界媒体工作者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秉持职业操守,抵制不良不实信息,抵制违法失德行为,激浊扬清,明辨是非,用健康向上的新闻作品引领风尚、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李昕详细了解了书法界新闻媒体的运营状况,对媒体关注的一些书法领域舆论热点进行了回应。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昕代表书协向长期关心、支持书法宣传工作的媒体记者表示感谢。他希望书法界新闻媒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准确把握自身定位,排除诱惑和干扰,绝不为错误言论提供传播渠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增强自律意识,树立底线意识,坚持以团结、鼓劲、稳定、正面宣传为主,共同为推动书法事业繁荣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