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艺坛快讯

妙笔助东进 翰墨颂大运 ——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作品年展公示

庚子之始,因疫不易。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不易精神追求,坚持文化自信,以传承弘扬中国书法优秀传统为宗旨,以办活书展、办优培训为载体,全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化优区、文化优城持续贡献新力量。

为适应疫情新情况,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迎难而行,开启新思路,探索新举措。办优会员培训,提升认同感,归属感;办活书展,以展促练,以展检验,提升成就感、责任感。全年开展书协会员和重点骨干作者等公益性培训,邀请全国名家进行网上和线下培训,共培训学员200余人次,参培学员书艺水平持续提升,多人在全国、省、市大展中折桂,为我区争得荣誉。

本次展览,从征稿到截稿,历时40天,收得参展作品一百余件。经评委、监委初评、复评、终评,共评出优秀作品10件,入展作品37件。


妙笔助东进 翰墨颂大运  ——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作品年展公示

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

2021.01.04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