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书法教育

成都2019年书法水平测试圆满结束 –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民族文化艺术的传承和发展,2019年11月10日,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顺利举行。本次测试成都市报考人数为3087人,报考科次为3126科,覆盖全市8个区(市)县,共设9个考点,成都市各考点规范组织,圆满成功。

成都2019年书法水平测试圆满结束 –

引导考生有序进场

 

11月5日,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相关区(市)县招考办、中小学校负责人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对测试组织、试卷回收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系统培训;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重视试卷安全保管,明确岗位职责,精心组织,确保测试工作平稳顺利。

 

考试期间,成都市教育考试院派出8个巡考组对全市9个考点实行了全面巡查,各考点组织有序,组考环节严密规范。

成都2019年书法水平测试圆满结束 –巡视考点

成都2019年书法水平测试圆满结束 –

软笔科目测试

收卷、返卷及评卷工作将在测试结束后陆续展开。考生可于2020年1月初到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sceea.cn)查询成绩。测试合格考生的等级证书将在2020年上半年发放。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