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艺坛快讯

郫都区书法家协会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

      2022年3月10日,春光明媚、惠风和畅,郫都区书法家协会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在清鉴书院顺利召开。郫都区书法家协会的理事、监事和部分顾问列席了会议。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主席团对会议的规模和防疫工作作了相应安排。

      协会主席张登首先代表主席团向大家在百忙之中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对书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郫都区书法家协会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

      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党对文艺工作历来高度重视,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是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根本保障,大家一定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

郫都区书法家协会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

      会议听取了张登同志从书协坚持文化下基层,书法进校园,抓培训,转观念,努力提高全区书法水平;举办展览,展示成果,深入民众,促进交流;苦练基本功,各项展览成绩喜人;努力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书法交流活动等方面对书协工作的全面总结,以及2022年的工作安排。

      在过去一年里,书协在区文联的领导下,在成都市书协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效应。在新的一年里,郫都区书法家协会将继续在区文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带领和激励郫都区书协全体会员继往开来,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将继续深入传统,出作品、出人才,为锦绣郫都和鹃城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郫都区书法家协会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

      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井龙对2022年的各级展览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希望全体会员和广大书法爱好者努力学习,认真创作,积极投稿,通过展览来增加对书法的认识,不断提高我区的书法艺术水平,争取多出精品、多出人才。

郫都区书法家协会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

      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张若兰、孙嘉璐等同志的入会申请。

郫都区书法家协会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