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艺坛快讯

中共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支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交流活动

中共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支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交流活动

 

2021年7月1日上午,按照中共成都市文联总支学习部署,中共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同志们在线上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中纷纷踊跃发言。

支部书记何晓巍同志强调:“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让我们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党的信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必将坚定不移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文艺精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多的文艺力量。”

支部党员,郫都区书协主席张登同志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的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组织部分党员和学生在清鉴书院观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立”大会,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重要的讲话,心情随着习主席的激情的讲话和现场的雷鸣般的掌声而汹涌澎湃,深深感受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民族独立到民族复兴的核心领导作用,使我们更加坚定的认识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够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想,祝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祖国繁荣昌盛。”

支部党员,新文艺群体代表韩林宏同志表示:“今天,我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使我更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正所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身为一名中国公民,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在此,我感谢党,感恩时代,是这个时代给予我们的许多机遇,祝福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支部党员,女书法家郭媛媛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后,内心倍感鼓舞。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愿以吾辈之青春,扞卫盛世之中华!祝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随后,赵钦任、唐甜、文可全和其他与会同志也纷纷发言,畅谈学习感受,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今天的学习心得交流体会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