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美展通知

声 明

近日,我会接到群众反映,有不法分子冒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名义发布中国美术家协会2020年增补入会的虚假通知,声称向各省分配50个会员增补名额。针对该情况,我会严正声明如下:

1.中国美术家协会(简称“中国美协”)从未开展2020年会员增补工作。

2.中国美术家协会网上申报是唯一的入会申报途径,有关个人会员入会细则,包括申报人业绩条件、申报和审批程序等详细内容均可在中国美术家协会唯一官方网站(https://www.caanet.org.cn)公开查询

3.中国美术家协会从未授权任何个人或机构代为受理会员申报审批工作,从未向美术工作者发出任何不符合申报程序的入会邀约。会员发展不存在任何形式的破例行为。请广大美术工作者相互转告,谨防受骗。

特此声明

中国美术家协会

2021年3月2日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