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书法征稿

上海市书法小品展征稿启事(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截稿)

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人的收官之年。


为讴歌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也为进一步弘扬海派文化,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特举办“弘扬海派文化,书写盛世华章——上海市书法小品展”。

一、主办单位

上海市书法家协会


二、承办单位

上海市闵行区书法家协会

上海市江川路街道办事处


三、支持单位

上海江川社区发展基金会


四、举办日期

2020年4月



五、征稿对象

年满18周岁生活工作在上海的市民。


六、作品形式

1、斗方,45×45厘米以内;

2、横幅,35×50厘米以内;

3、对联,68×17厘米以内;

4、扇面,宽70厘米以内;

5、团扇,直径45厘米以内;

6、手札,限4张16K以内。


七、作品内容

讴歌新时代,咏颂建小康的诗文辞赋以及积极向上的诗词歌赋,提倡自撰诗文。


八、作品评审

由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140件,其中,优秀奖作品5件、优秀提名奖10件。


九、作者待遇

1、优秀奖和优秀提名奖均作为加入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的条件之一。优秀奖奖金4000元、优秀提名奖奖金2000。获奖作品由举办单位收藏;

2、其他入展作品展后退还;

3、所有参展作品入编《弘扬海派文化,书写盛世华章——上海市书法小品展作品集》,作者每人获赠2册;

4、限于人力,未入选作品恕不退稿。如需退稿请通过邮局汇款50元至收稿处,并须汇款人与投稿人姓名一致。


十、收稿地点

征稿启事刊登日起即可投稿,投稿请用快递或挂号信投寄。收件地址:上海闵行区闵东路18号4楼,上海市闵行区书法家协会江川分会。

接收人:马爱珍13564995641

或华峰英17721246759

(春节休假期间暂停收稿)。来稿请在作品反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姓名、身份证号、联络地址和手机号。


十一、截稿时间

2020年3月31日截稿(以寄出日凭记为准)。


十二、以上条款解释权归本次展览组委会。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