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书画展赛网首页
  2. 艺坛快讯

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成功举行

     在伟大祖国七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于8月31日在龙泉驿区尚楹阁召开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龙泉驿区书法协会秘书长敖亚文主持,龙泉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世香、区关工委宣传专委副主任李惠祥等领导莅临指导。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周敬及书协秘书处、青少年专委会、创作委员会等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成功举行

龙泉驿区书协周敬主席正在发言

       在青少年委员会的成立大会上,协会各专委会委员对青少年委员会的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区书协主席周敬对青少年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专委会的工作开展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青少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要符合时代节拍,紧扣时代主题,紧跟时代主旋律。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正能量。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青少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要在区书法家协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展,各项工作必须有价值考量,有计划、有方案。要杜绝本位思想、杜绝粗制滥造,为活动而活动,要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对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持开放、包容、和谐的原则,完善组织机构,健全工作机制,优化职能职责。四是要重视活动创新。青少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要向广大爱好者开放,用好用活专委会平台,创新开展公益培训、成果展览,力争把活动的社会效益价值最大化。

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成功举行

参会代表积极记录积极发言

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成功举行

参会代表积极记录积极发言

       会议还对 “腾飞中国·辉煌七十年”龙泉驿区青少年书法大赛等青少年专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关工委领导对协会工作进行指导。书协主席周敬对“腾飞中国·辉煌七十年”龙泉驿区青少年书法大赛相关工作做了重要安排。一是面向全区广泛征稿。积极采纳各方人士意见建议,在全区大、中、小学校广泛征稿,充分激发投稿热情。二是严明原则严把评审关。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流程,有序、有效开展作品评审工作。三是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秘书处、专委会、志愿者要对标评选标准,规范性做好活动相关工作。

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成功举行

区关工委宣传专委副主任李惠祥正在发言

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成功举行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世香正在发言

       区关工委与会领导热烈祝贺区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并对协会工作目的明确、组织有序、团结包容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协会秉持文化自信,继续紧扣时代脉搏,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办实事、好事,不断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本平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部分文章源自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若所转载文章及图片涉及您的版权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admin@cn5v.com